酒誓

给阿宿大大

@心宿二捕获
哦哦哦哦哦大大我宣你啊啊啊啊啊啊啊花了一下午把莫宁海那篇文看完了,我看的第二篇周叶,美味到哭w小周的暗恋让我看的特别揪心,想想那么优秀的,被誉为荣耀第一人的他,前期一直追逐这所敬爱的前辈的脚步,也不敢相信不善言辞的他,是怎么竭尽全力说出对叶修的告白,又如何熬过听见叶修死亡的时候的日日夜夜,我看文的时候,觉得画面感很强,就好像自己就是文中的一个人物,可以感受到小周孤枕难眠的脆弱和无助感,而在看到他和沐沐把醉酒的叶修扛回酒店时那句如果我控制不住了,请杀了我。真是泪奔的节奏啊,平常沉默寡言的他,喝醉后确异常的多话,是啊,那么多沉重的情绪一定要说出来,或许这时候的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前辈的喜欢会在日后疯狂的发酵成怎样的情感,还有吃火锅那段,真是画风温馨到哭,叶修给小周夹得冬笋小周视若珍宝,还是有点虐……就像文中说的【小周这个糟心孩子】虽然是个各项属性都加满的成人,但骨子里确实十分纯粹。看着叶修与老魏的对话,心又酸了T^T老叶对自己遭受的一切如此云淡风轻的一笔带过,把精力放到了培养年轻一辈的身上,一帆和小安都有了实质性的进步,而老魏虽然提的少,但是想必也带出了喻黄二人。大大就好像一个说书人一样,温柔的把故事娓娓道来,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的无论是周叶的感情线还是情节。大大的那段跳伞戏也觉得特别棒,看时有种紧张感wwww大大我宣你啊!最后那一段周叶在雾气中终于敞开心扉的感觉真的就像是拨云见日一样有一种【诶呦卧槽这俩终于修成正果了】但是他俩出来以后我就觉得【诶呦卧槽江波涛大大太棒了好帅舔屏wwwwwww】【对不起我是个痴汉】反正最后是HE啊感谢大大www大大你行文也非常棒,一秒钟虐到哭一秒钟也可以笑到傻逼233最后……大大如果再写周叶是能不能让江波涛大大多点戏份啊毕竟我是个江副痴w好了其实这个东西就是我自己的碎碎念啊【捂脸】大大加油wwwww我宣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